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双河镇:“早、广、严” 吹响秋季征兵集结号

作者:万百惠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连日来,双河镇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坚持“早”部署,“广”宣传,“严”审查,助力秋季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突出“早”。该镇高度重视,精准落实,早部署、早调研、早动员,及时调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征兵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各村征兵工作“一线阵地”作用,统筹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征兵工作格局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宣传动员,营造氛围聚焦“广”。坚持把宣传动员、教育引导贯穿征兵工作的全过程,通过线下在镇村两级悬挂宣传条幅、标语、海报,线上转发征兵宣传短片、推送征兵相关知识,普及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积极动员有志青年,特别是高校生踊跃报名,投身军营、保家卫国。

严肃纪律,质量审查着眼“严”。双河镇严格登记、审查等程序,严把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三个关卡,坚持按制度、按程序、按职责办事,抓紧、抓实、抓好初检、走访、政审各项工作,镇武装部会同派出所联审人员共同走访适龄青年家长,层层把关,做到不漏、不错、不差,确保征优目标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