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构元镇: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局面

作者:向倩 发布时间:2021-06-30 0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倍加珍惜组织给我们提供的舞台,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团结和带领全镇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砥砺奋进新征程。”这既是构元镇党委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做出的严格要求,更是对他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为推动新成员尽快进入角色,该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职责分工。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和环境,各参会成员纷纷列出履职计划,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目标和思路,旨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更高层次的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构元镇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开创构元发展新局面。

为加快熟悉镇情村情,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深入各村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他们都与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当前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当前发展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镇党委负责人强调,新成员的加入为构元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老干部要切实发挥好阅历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成员迅速成长,加快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通过换届换出竞相干事、争先创优的新气象,换出结构优、功能强、富有战斗力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