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秦岭区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二标段) 资格预审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1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秦岭区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二标段)

资格预审公告

旬招管(2021)年11  

1、招标条件

旬阳县秦岭区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二标段)已由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安环函2021】5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旬阳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建安众创空间咨询(西安)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白柳镇、甘溪镇、仁河口镇、双河镇、段家河镇、神河镇、蜀河镇、构元镇。

2.2工程规模:在旬阳县8镇18个村新建12座污水处理站,设计总处理水量423m3/d,建设管网7285m及配套检查井建设。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全部内容 。

2.5项目估算价:约9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两个标段,其中一标段涉及白柳镇白柳社区、西沟河村,甘溪镇甘溪社区、袁湾村、刘家院村、周庄村,仁河口镇桥上村、水泉坪村、王莽村;二标段涉及双河镇平河村、高坪社区、鲤鱼村、莲花村,段家河镇文雅村、庙沟村,社河镇台子村,蜀河镇渡口村,构元镇羊山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8镇18个村新建12座污水处理站,设计总处理水量423m³/d,建设管网7285m及配套检查井建设。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注册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2《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在企业库中无法查询到的企业,不得参与资格预审。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2021年6月29日9时至2021年7月5日17时,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9时0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旬阳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旬阳县城关镇

人:刘先生                        

   话:7207751

招标代理机构:建安众创空间咨询(西安)有限公司                         

   址: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38号金花新都汇C座0701室。

人:女士                         

   话:13154938002                                   

                                    旬阳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