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18日,旬阳县召开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星,副县长王海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艳绒主持会议。

旬阳县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及有关环境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了第一轮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全县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强调,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稳定是县镇两级的工作重点,生态环境保护既属经济发展范畴,也是安全稳定的重要内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县镇两级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抓细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整改到底,以第一轮中央和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为重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时限、要求,县镇联动、精准施策、靶向治理,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彻底消除环境问题风险隐患;要正确处理稳增长与环保督察关系,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统筹谋划实施好生态环境保护、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旬阳县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高新区管委会、城关镇、小河镇和关口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