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16日晚7点,旬阳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海林,副县长李宏团、杨居侨出席会议。


全县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暨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县总体形势安全平稳。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底线。要突出工作重点,各负其责,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工作,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危化品、民爆物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食品药品、学校、供水供电、敬老院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行业领域以及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隐患。要严格执法监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或企业,该停产的坚决停产整顿,该取缔关闭的绝不手软,分级负责、挂牌督办、跟踪问效、治理销号;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按照网格化管理机制,层层夯实责任,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科学组织,合理调配,按照上级节假日不休息的要求,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每一批疫苗及时接种清零,月底前必须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确保县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

会议还对防范化解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