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举办“四长”宣讲“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旬阳县举办公检法司“四长”宣讲“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海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智清,副县长王拥军、王海彬、易红斌、杨居侨等领导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宏团作“三个规定”宣讲。

旬阳县“四长”集中宣讲“三个规定”会议

李宏团围绕“三个规定”出台背景、“三个规定”主要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

会议强调,“三个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遏制政法领域腐败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带头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要进一步提升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积极主动记录填报,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自觉遵守、监督、支持“三个规定”落实的良好局面,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提升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现场

旬阳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中央和省市驻旬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宣讲会,并签订《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