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省委、市委讲师团联合旁听指导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9日上午,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议。省委讲师团团长党宁、市委讲师团团长周瑞玲等领导到会旁听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陕西省委在《求是》杂志(2021/10)发表的《传承延安精神 激励奋斗之志》文章。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开创撤县设市新局面”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省委讲师团团长党宁点评指导

在认真听取集体学习研讨发言后,党宁、周瑞玲对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点评指导。党宁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准备扎实、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效果明显,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突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要改进学习方式,灵活运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好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要规范学习管理,把中心组学习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制,确保高质量地开展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学习的质效,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发言

梁涛表示,旬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按照省委、市委讲师团旁听指导意见,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探索出内容更精、制度更严、形式更活、效果更实的学习模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崇高信仰、学习观念、责任观念,坚持用延安精神指导实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始终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启“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