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启动“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5日,旬阳县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汉江旬阳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明雕,副县长王海彬出席仪式。

旬阳县2021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世界环境日和我国“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号召人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参加活动的代表队

参加活动的代表参观鱼类增殖放流站

启动仪式后,组织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优秀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观了鱼类增站,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环保意识,提升学习环保知识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态环境、主动参与生态环保行动的良好风尚,真正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下一步,旬阳县将进一步开展环保知识“六进”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各村、重点企业、社区、学校及单位广泛宣传,并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镇、村)”创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探索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