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7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旬阳县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安发改基础〔2020〕336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安康市行政审批局以《关于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审查的批复》批准,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旬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代理为恒万达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旬阳县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本项目主线旬阳县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为神铜路(X207)神河-石门段,是旬阳县农村公路网中的重要干线道路,路线起点位于神河镇,接东吕路于K43+800处,路线起点新建桥梁上跨十天高速,后通过新建单洞双向隧道并沿河堤布线,于K0+900处接至神铜路(X207),而后沿神铜路布线,终点位于石门镇,顺接神铜路。路线在K0+951.162处设置断链:K0+951.16=K0+952.624,短链长度1.462m,路线全长21.881Km。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3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另于K0+840.1处设置连接线1条(神石路至湾寺村连接线)及拆除重建桥梁1座(夏家院桥),并与拟建神石路呈十字型交叉。其中神石路至湾寺村连接线,路线整体由北向南布设,终点K0+640连接神平路,路线全长0.640km,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2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夏家院桥拆除重建,桥梁全长28.8m。项目估算投资1.85亿元。

2.2招标范围及计划工期

(一)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标段划分、招标范围、计划工期如下:

标段号

长度

主要工程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以最终施工图纸为准)

计划工期

SG-1

K0+000~K10+000、神石路至湾寺村连接线K0+000~K0+640及全长28.8米夏家院桥

本标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工程、安全设施及环境保护等施工准备、施工、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工期7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 6月 ,计划交工日期 2023年6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SG-2

K10+000~K21+882

本标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路基、路面、涵洞、交叉工程、安全设施及环境保护等施工准备、施工、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二)本次施工监理招标共划分为 1个标段,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如下:

标段号

施工监理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监理服务期

JL

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工程、安全设施及环境保护等工程施工监理工作。

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和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施工安全的监理,项目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的监理,参建各方竣工档案编制工作的监理,以及配合业主交、竣工验收和配合业主竣工验收前的结算与决算等有关工作;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并负责建立工地试验室,完成规定的试验检测任务。

施工准备阶段及施工阶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交工验收通过之日止;计划进场日期:2021年 6月,计划交工日期: 2023年 6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同时具备下列要求的资格条件:

(一)本次施工招标要求各标段投标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项目

标段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SG-1

1.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SG-2

1.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

SG-1

投标人近5年内(2016年4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交工时间为准)需同时独立完成过以下施工业绩:

①1条以上(含1条)且累计里程不小于10公里的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需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业绩;

②1座以上(含1座)公路工程大桥施工业绩;

③长度不小于300米的公路工程隧道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SG-2

投标人近5年内(2016年4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以上(含1条)且累计里程不小于10公里的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的施工业绩(需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财务要求

SG-1

1.投标人在2019年的年末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大于1;

2.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9年)平均营业额不小于1亿元;

3.投标人在2019年的年末净资产不小于1亿元。

SG-2

1.投标人在2019年的年末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大于1;

2.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9年)平均营业额不小于5000万元;

3.投标人在2019年的年末净资产不小于5000万元。

主要人员要求

SG-1

1.项目经理1名: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的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专业:公路工程),且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相同,须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级),并在有效期内。项目经理需具备8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同时担任过以下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①1条以上(含1条)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施工;

②1座以上(含1座)公路工程大桥施工;

③1座以上(含1座)公路工程隧道施工。

2.项目总工1名: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的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级),并在有效期内。同时担任过以下工程施工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

①1条以上(含1条)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施工;

②1座以上(含1座)公路工程大桥施工;

③1座以上(含1座)公路工程隧道施工。

主要人员要求

SG-2

1.项目经理1名: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的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专业:公路工程),且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相同,须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级),并在有效期内。项目经理需具备8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至少担任过1条以上(含1条)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需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的项目经理。

2.项目总工1名: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的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级),并在有效期内。至少担任过1条以上(含1条)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需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的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

企业信誉

  SG-1、SG-2

投标人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凡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陕西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2.凡在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或陕西省2019年度普通干线公路建设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要求投标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项目

标段

资格要求

资质 要求

JL

1.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投标人应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业绩 要求

JL

投标人在近5年内(2016年4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单项里程不少于20km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需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1座以上(含1座)大桥及长度不小于300米的单洞隧道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主要人员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交通运输部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且已在投标人处进行岗位登记,8年及以上公路工程现场监理经历,担任过1条以上(含1条)三级以上(含三级)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需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1座以上(含1座)大桥及单洞隧道工程)施工监理业绩的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

企业 信誉

投标人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凡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陕西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2.凡在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本次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施工招标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对上述施工标段中的一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监理人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不得存在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3.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 6月 7 日9时00 分至 2021 年 6月11日 17时00分,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WD_ZB@163.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6月 30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电子文件上传至《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同时开标现场应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同时需将投标保函原件(如有)递交至开标现场。

5.3 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301开标室(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东附楼)。

5.4 逾期未完成上传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本项目施工招标各标段评标办法为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为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5.6 本项目施工招标投标保证金金额为:每标段人民币 捌拾万元整(¥ 800000.00);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 50000.00)。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ak.sxggzyjy.cn)、《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ankang.gov.cn)、《旬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yx.gov.cn/)、《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三秦都市报》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旬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旬阳县城关镇旬阳大道54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915-7213631

 

招标代理:恒万达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半导体产业园A座14层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29-81878580  13379181468

邮   箱:HWD_ZB@163.com

 

                                                 2021 年6月7 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