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陈红星带队赴浙江台州、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4日至28日,县长陈红星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省台州市、北京市进行招商考察,副县长王海彬一同考察。



在台州市,陈红星一行相继考察了浙江丰民泵业有限公司、浙江海耀泵业有限公司、浙江和生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县情和营商环境向企业做了介绍。陈红星表示,台州素有“制造之都”美誉,近年来重点打造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模具与塑料、医药医化、智能马桶、缝制设备、泵与电机等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取得了瞩目成绩,台州抓工业经济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旬阳撤县设市后的工作重点是发展工业经济,旬阳高新区是陕南最早挂牌的省级高新区,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型材料、富硒食品四大支柱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园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承载能力显著增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希望浙商企业借助东部产业转移契机,来旬阳考察兴业,我县将以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良好的环境,力促共建浙商产业园,实现互惠互利双赢。


随后,王海彬到北京市考察了泽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投汇豪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就市政污泥新型干化技术和镁合金新材料加工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认为旬阳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矿产资源比较丰富,发展潜力很大,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率领专业团队来旬阳考察投资事宜。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