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8日上午,旬阳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旬阳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光荣历史使命,“三农”工作重心实现历史性转移,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县长陈红星为县乡村振兴局揭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县政协主席田丽萍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旬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县长陈红星为县乡村振兴局揭牌

梁涛指出,旬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旬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多年来,旬阳县扶贫开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有效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尽责担当,聚焦“六个精准”,推进“八个一批”,狠抓“三个落实”,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全县169个贫困村、40692户127223名贫困人口如期高质量全部脱贫退出,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讲话

旬阳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昭示着旬阳全面开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局面,新征程期待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旬阳县乡村振兴局要提高站位、转换角色,继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要高点谋划、精准落实,迅速掀起乡村振兴建设热潮;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奋力谱写业绩走在全省前列。

出席揭牌仪式的单位和人员

按照中、省、市统一部署,县扶贫开发局重组为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