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

作者:温花丽 发布时间:2021-05-28 09: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6日,旬阳县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杨居侨出席会议。

旬阳县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飒日娜就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体系在会上做了专题辅导。

会议通报了旬阳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建设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复审迎验备战状态,认清做好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建设的必要性、现实性,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捍卫“国字号”荣誉的决心和信心,严把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合力攻坚,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对照示范县建设标准,按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明晰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推进支持性环境建设,抓好慢性病全程管理,全面查缺补漏,开展健康教育行动,扎实补短提质;要加强保障,确保复审顺利通过,强化组织保障、抓紧时间进度、精准建设指标、跟进检查督导,加强沟通、协调指导,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水平通过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