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铜钱关镇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测试

作者:黄磊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效,近日,铜钱关镇组织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总分100分,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试题内容覆盖了百年党史各个时期的知识点,针对性强。测试中,党员干部认真思考,沉着作答,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考察全镇干部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推动了该镇党员干部以更高起点、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