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督导检查高考备考及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4日,县长陈红星督导检查高考备考及校园安全工作。

陈红星在神河中学督导检查

陈红星在旬阳中学督导检查

陈红星先后来到神河中学、旬阳中学,详细了解各学校高考备考、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在与部分高三老师座谈中,陈红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辛勤奋战在备考一线的广大师生表示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沉着应考,勇创佳绩。

陈红星强调,高考是对广大学子多年求学生涯中一次大检阅,是牵动无数家庭的头等大事。教育局及各高中学校要高度重视,立足当前高考备考,当好高三老师和学生的“勤务员”,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合理安排备考计划,劳逸结合,强化疏导师生考前心理,确保广大学子以健康自信从容的心态迎战高考。公安、供电、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要提前着手,各司其职,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好健康监测、体温检测、考场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考试安全。要加强考点周边治安环境清理整治,强化考点出入口安全防范,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对预案。要全力做好交通、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学子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陈红星在第四幼儿园督导检查

陈红星来到第四幼儿园,实地查看了领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3200平方米综合楼项目建设进度。陈红星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实践,新建综合楼将新增学位540个,能有效缓解学龄前儿童学位不足问题。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竣工,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