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赵怀斌来旬阳县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2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来旬阳县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副县长杨居侨参加调研。

赵怀斌一行调研高新区科创中心

赵怀斌一行调研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赵怀斌一行先后深入旬阳高新区科创中心、苏陕捷明乐(旬阳)科创园、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科创服务平台建设、科技研发助推产业发展、企业技术需求等情况。

在听取旬阳县科技工作及“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怀斌对旬阳县“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及全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召开座谈会

赵怀斌讲话

赵怀斌强调,“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总平台,总窗口设在西部科技创新港和西咸新区,各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各市都可以参与其中,各得其所、各取所需,共同建设科技创新高地、创新驱动发展总源头。旬阳县要抢抓机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按照《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聚焦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三大目标,积极对接总平台、总窗口,在全县营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和营商环境,构建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融合发展的创新生态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