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旬阳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出席活动。

旬阳县“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

“矢志不渝跟党走、历尽千帆仍少年”“知青年党员故事、谱砥砺奋进华章”……比赛现场,18名选手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结合自身岗位,从家乡变迁中谈发展,从应对风险挑战中话担当,从各行各业角度赞成就,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气氛热烈,让人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在百年征程中锤炼培育和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观摩了宣讲以后,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青年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迈进新的时代,我们更要主动扛起肩上的责任,自觉接过行船的帆,在工作岗位上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去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趟过一个又一个深水区。”甘溪镇青年干部邓远超如是说。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以党为师勇担当 不忘初心共前行》,对于我来说的确是心潮澎湃,在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腾飞,祖国繁荣,我们的教育事业也是蓬勃发展。听了各位选手的激情演讲,他们讲身边的故事,让我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为爱前行的信念,我要为我所爱的小学事业努力奋斗。”参赛选手高宏琴说道。

参赛选手合影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专家评审组打分,评选出一、二、三名。对比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宣讲员纳入全县骨干宣讲员队伍管理使用,对表现优秀的青年宣讲员选聘为2021年度旬阳共青团青年讲师团成员,择优推荐为团市委青年讲师团和“三新”宣讲团成员。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