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05-19 15: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19日,旬阳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杨居侨出席会议。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警醒“紧起来”。务必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县群众健康安全;要扭住重点“动起来”。要强化执行力,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全面彻底排查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加强医疗机构防控,加快疫苗接种,各镇各部门要紧跟形势要求,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制度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完成下拨各镇疫苗3日内清零、两剂次接种间隔21—56天等硬性要求,确保6月底前完成22.85万人的总接种目标;要扛牢责任“严起来”。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县防控办联合县纪委监委对各镇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经整改仍不到位、工作不重视、举措不得力、任务完成持续落后的镇和部门要进行追责问责。

各镇镇长、分管领导、有关站办所负责人,卫生院院长、各村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