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神河镇:“三举措”抓好抓实烤烟大田移栽工作

作者:李小鸥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时值五月,正是烤烟大田移栽的关键时期。神河镇政府高度重视,审时度势,早规划、早部署、早行动,多举措抓好抓实烤烟大田移栽工作。

严把质量移栽。在移栽过程中,筛选出壮苗,对劣杂品种、体态不好以及不达标的幼苗坚决摒弃,确保移栽一苗,成活一苗,效益增一倍。

强化措施保质量。联村干部及烟草技术员分片区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科学指导、跟踪服务、物资调配。同时对供水设施进行检查、修复,保障移栽用水,提高烟叶移栽的质量和成活率。

加强督促保完成。该镇主要领导每天到各村(社区)巡回督促指导,镇村干部每日亮晒烟农移栽照片、上报移栽进度,营造“追赶比超”的移栽氛围,确保全镇3267亩烤烟大田移栽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