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汇报会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04-29 17:5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8日晚,旬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汇报会,传达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县长陈红星,副县长任加兵出席会议。


旬阳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汇报会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镇党委近期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专项行动的贯彻推进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讲话

梁涛强调,在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中,各镇头脑清楚、工作务实,做到了底子清、措施明、行动快。下一步的“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专项行动中,要把“底线思维”作为工作的主要遵循,看重问题,查清问题;有效整改,县镇出力,把握好方法、标准、重点、时段,将风险、问题从严从实化解整改到位,县级层面解决共性问题,行业部门负责牵头销号,各镇全力抓好落实;动态监测,立查立改,紧盯重点人群,落实落细保障措施,补足补强短板弱项,对群众反映和排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推进整改。


县长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要求,在专项行动排查整改中,要时刻关注上级督查、媒体曝光、涉贫信访等热点问题,回应群众关切;要查清“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兑现、五保户供养、干部作风等焦点问题方面出现短板;要解决好“两头”跑、“两类”户、搬迁后扶等难点问题;要抓好产业、就业两项重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