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田丽萍参加旬阳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赵湾代表团讨论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1-04-11 08:13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参加了赵湾代表团讨论,和该团全体代表一道,对县人大常委会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旬阳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赵湾代表团

田丽萍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县人大各项工作富有成效,锐意创新,在重点领域的监督和指导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突破性发展,得到了省市层面的肯定。法检两院在“三治融合”实践中充分发挥司法作用,通过依法打击犯罪,妥善处理民间纠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群众对法检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参加赵湾代表团讨论

田丽萍强调,在旬阳“撤县设市”转型升级重大历史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县域发展定位,认清优势短板,客观准确定位,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蓝图,同时,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谋深谋实谋细各项工作,推动“撤县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