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陈德智在城关代表团参加讨论时强调:积极担当作为,为开启旬阳新征程多作贡献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1-04-11 08:10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参加旬阳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城关代表团讨论。

旬阳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城关代表团

与会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围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依法行政、司法公正和民生改善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参加城关代表团讨论

陈德智在讨论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和撤县设市的起步年,人大代表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和人大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要聚焦主业,发挥人大职能。围绕财政预算、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国有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依法开展监督,提高监督工作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依法履职,促进发展。突出发展主线,找准代表履职和人大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促进发展的排头兵,为追赶超越,建设新旬阳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