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双河镇:倡议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李品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火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正如火如荼。近日,旬阳县双河镇人大向全镇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倡议全体代表积极主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为书写新时代双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倡议提出,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行动中当表率、做示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积极引领社会风尚,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等行动,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三要自觉参与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维护家园环境卫生,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四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环境消杀、人员摸排、防疫宣传等行动,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五要力所能及,因户制宜,为脱贫户、边缘户、低保户等特殊群体办好事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六要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特点和优势,广泛察民情访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为乡村振兴、镇域发展献良策、显担当。
       倡议发出后,得到广大人大代表的一致赞同,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学好党史,要把党一心为民的服务理念与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统一起来,走好走实代表履职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