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段家河镇李家庄村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1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段家河镇李家庄村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

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旬招管(202102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旬阳县段家河镇李家庄村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已由 安康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以安水移民发(2021)9号文件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旬阳县库区移民工作站,建设资金来自 旬阳电站移民资金  ;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旬阳县段家河镇李家庄村老码头和薛家湾村大潭沟。

2.2工程规模:新建场平6871㎡,新建挡墙57m,新建库岸217m,配套建设道路、供水、排污排雨、电力电信、公厕等工程,安置移民25户110人

2.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2185.56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须无在建工程;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所投报项目的项目经理应与”旬阳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等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无法查询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213229时至202132617时,使用投标CA锁登录《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标交易平台,截止时间为2021410900分。

6.2逾期未上传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旬阳县库区移民工作站    

  址:旬阳县党家坝政府办公区

人:杨先生                        

  话:15909152236

代理机构: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马女士 

   话:13891520561

   址:安康市高新区青创大厦3楼

 

 

旬阳县库区移民工作站 

 2021322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