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铜钱关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作者:刘密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了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3月1日,铜钱关镇召开2021年度镇村两级干部会议,镇全体领导、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四职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村(社区)、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尤其在2020年,该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与决战脱贫攻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任务交织叠加的严峻形势,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中省市县工作决策部署,沉着应对、精心组织,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推进产业发展为核心,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重点,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障、以真抓实干为要求,以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和谐安镇、文旅兴镇为引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全力推进农旅融合特色小镇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会议着重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重点要真抓、实干、做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产业发展、设施建设、乡村治理、生态保护、民生保障、财政保障等七项重点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上级重点会议精神,提出十四五期间要“谋好局、开好局、起好步、迈大步”的要求,并就“破局”提出具体措施和方向,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重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者,狠抓落实做埋头苦干的实干家,勇担责任做好全面从严的领头羊,严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秉承“三牛”精神,挥鞭从此启程,为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