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春风行动”暖民心

作者:黄蓉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1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人间三月好时光,“春风行动”暖民心。

3月1日上午,在段家河镇金水湾移民搬迁小区广场上,举办了2021年春季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吸引了全镇11个村(社区)近5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

前来寻找工作的群众个个面露笑容、精神抖擞,在各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整齐列队,认真聆听县镇领导和企业代表的介绍。对有意向的岗位,在招聘摊位前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会场边,志愿者们身着亮眼的服装,忙着发放宣传单页、进行意向登记、指导安装“秦云就业”APP等。

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牵头组织省内外53家用工企业前来统一招聘,共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平均工资在4300元/月,除了常见的普工、技工、服务员等岗位,还有不少用人单位招聘市场主管、网络营销等新兴岗位,初步有129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该镇还通过组织帮扶干部向无法到场的群众进行“云招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招聘信息120余条,积极为辖区群众搭建就业平台,确保实现“在家有产业、外出能就业”的“两业”全覆盖局面。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