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杨居坤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干部会,迅速传达县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在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及县纪委十五届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工作报告,结合单位实际就推进编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学习任务和今后工作行动指南抓好抓实。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在机构设立、编制调整、人员调动上,严格审批程序,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坚决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红线、底线”,全面构建风清气正机构编制工作环境,为旬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