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赵俊民在旬阳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4日,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带队在旬阳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县长陈红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海林一同调研。

赵俊民(左四)、陈红星(右四)等在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赵俊民(左二)、陈红星(中)等在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高新区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赵俊民一行先后深入生产车间、库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

赵俊民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旬阳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攻坚行动,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比高下,聚力推动全市经济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和“全面发力狠抓产业项目”的鲜明导向,切实把项目建设尤其是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有效投资、扩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蓄积发展动能的关键举措;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精准发力破解建设、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问题,确保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已建成项目尽早投产投用、已投产项目尽早达产达效;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发挥龙头引领作用,科学统筹调度,形成每个月、每季度都有一批项目落地、一批项目投产投用的梯次有序、滚动循环的重点项目发展态势;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创优环境,用更加稳定的预期、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实现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