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入围2021-2023年创建周期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名单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1 来源:县委宣传部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陕西省委文明办印发通知,确定了2021-2023年创建周期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城,旬阳名列其中。

省级文明县城是省委、省政府授予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一项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创建周期为三年,获得创建资格后,连续三年以上综合测评成绩优秀的,方有资格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城市。

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提高公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人民幸福指数、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对于持续推进“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推进高效能治理,谱写旬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未来几年,旬阳将以此为抓手,统筹各类资源,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发动广大群众,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城乡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县城。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