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2-23 10: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2日,旬阳县召开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长陈红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本奇、县政府副县长王海彬、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出席会议。

旬阳县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及“十三五”时期全县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对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包企工作先进单位、工商企业纳税大户、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培育入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部分受表彰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讲话中强调,工业是旬阳支柱产业和经济命脉,全县上下要客观审视旬阳工业发展现状,在看清形势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不能变、工业强县第一战略不能变、招商引资第一抓手不能变,重视工业、支持工业、发展工业、服务工业,以工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旬阳撤县设市后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表彰工商企业纳税大户

陈红星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业强县崛起路径,在坚定信心中抓关键、促突破。要始终坚定高新区是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主战场和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地位,聚集一切要素全力支持高新区在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科创研发等方面求突破,上台阶,坚决打赢高新区建设翻身仗。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县级包联领导、责任部门要扛起责任,深入建设现场纾困解难,形成大干快上、机器轰鸣的生动场面。要灵活运用“线上+线下”“131+分局”“大团队+小分队”“专业+全员”等多种方式,下大功夫、真功夫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要夯实优化营商环境一把手责任,让帮扶温度“热起来”、服务效率“提起来”、效能考评“严起来”,努力将旬阳打造成为全省县域一流营商环境标杆。

会场一角    

陈红星要求,要全面聚集大抓工业合力,在追赶超越中比干劲、讲奉献,要弘扬三牛精神,持续深化“三长带头抓发展”“领导带头抓落实八大攻坚团队”工作机制,领导带头实干、全员竭尽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积极跟进学习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最新政策理论、先进做法,引领工业经济发展;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工业企业要打破条条框框,建设好合作共赢平台;要加强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任务落实情况跟踪督办,敦促各方落实责任、高效完成,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