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梁涛在段家河镇检查指导产业发展等工作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1-02-21 15: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在段家河镇检查指导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一同检查。

梁涛在薛家湾社区检查乡村旅游

春风和煦,暖阳高照,段家河镇4500多亩樱桃树迎来了盛花季,1.6万亩拐枣经过管护长势正好,5500亩香橼绿意盎意。梁涛先后走进薛家湾社区樱桃园、弥陀寺村拐枣种植示范基地和北庵村香橼种植基地,详细查看和询问各处的林果长势、田间管护、产量收益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梁涛在弥陀寺村查看拐枣长势

当了解到,目前段家河镇累计发展了以拐枣、樱桃、核桃、香橼、狮头柑为代表的特色林果2.8万亩、人均1.54亩、人均稳定增收4500元时,梁涛强调,段家河镇社情复杂,基础薄弱,如今在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是全体干部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真抓实干的结果,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干部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苦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梁涛在北庵村查看香橼建园工作

检查中梁涛要求,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开局起步就必须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节奏,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尤其在面临换届之际,更要团结齐心放在首要位置,相互支持、齐心合力、默默无闻、有条不紊的把各项工作干好。包联的县级领导和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加大支持帮扶,为镇村排忧解难,出谋划策。产业发展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将有我的精神,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结合乡村旅游,合理布局,打造精品,完善配套,找准市场,规模种植,做好技术推广、示范引领,延伸产业链条,为群众持续增收和乡村振兴积蓄充沛动能。

当天,梁涛还查看了段家河镇汉江大桥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