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甘溪镇张家河村扶贫产业路工程(村委会至张岭子段及水塘至堰尾段)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4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甘溪镇张家河村扶贫产业路工程(村委会至张岭子段及水塘至堰尾段)

招标公告

旬招管(2020)45号

1.招标条件

旬阳县甘溪镇张家河村扶贫产业路工程(村委会至张岭子段及水塘至堰尾段),已由旬发改农经【2020】3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旬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扶贫专项资金及县级财政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旬阳县甘溪镇。

2.2项目概况:该项目全长7.096km,包含两条道路,分别是村委会至张岭子段4.767km及水塘至堰尾段2.329km,项目采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2111-2019) 四级公路(II类)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4.5m,路面宽度3.5m,2*0.5米土路肩,水泥混凝土路面。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交安等工程内容。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822.2152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具有公路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含三级)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得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名单得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在企业库中无法查询到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1年1月13日9:00至2021年1月19日17:00,登录《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获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4日1400分,开标会议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

6.2请各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上传至《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按逾期上传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及《西北信息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旬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 李先生

  话: 0915-7213631

 址:旬阳县城关镇

代理机构: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寇勃然

  话:0915-336900915667862189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79

 

旬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