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田家山滑坡治理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4:21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田家山滑坡治理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旬招管(2020年 22 号

1、招标条件

旬阳县田家山滑坡治理工程施工已由安自然资发[2019]33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专项资金400万元及县级自筹,招标人为旬阳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旬阳县白柳镇佛洞村五组田家山。

2.2工程规模:对旬阳县白柳镇田家山长约250m,宽约200m,厚度约3~7m,体积约25×104m3的滑坡体实施抗滑桩、截排水等工程治理。

2.3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

2.5项目投资概算价: 428.0378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自然资源(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到的企业,不得参与资格预审。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已填报的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202114 9 时 00 分至20211817时00分,登录《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1141400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旬阳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旬阳县城关镇天池路134号       址:安康市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1405室

人:许                       人:成  

   话:13309153077               电    话:0915-8889996/18209159206

 

 

旬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4日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