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安康市社区慈善老年大学项目工作观摩交流会在旬阳县召开

作者:张 可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4日至25日,安康市社区慈善老年大学项目工作观摩交流会在旬阳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海林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由旬阳慈善老年大学学员表演的节目,并现场观摩了旬阳县老城社区、党家坝社区慈善老年大学办学模式。

会议指出建立社区慈善老年大学是慈善进社区进农村的慈善创新项目,要解决社区慈善老年大学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安康市社区慈善老年大学项目工作规范运行。

会议要求,各县区慈善协会、社区慈善老年大学要持续发力,紧紧围绕文化养老、慈善助老两个工作重点,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和“四化、四有、四统一”要求查缺补漏,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把社区慈善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的乐园和老有所为的田园。

会上,旬阳县、石泉县、平利县、岚皋县的社区慈善老年大学校长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