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构元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邹贤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3日上午,构元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一是关键少数带头学,采取专题讨论、解读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推动全镇各级层层学到位;二是宣传宣讲带动学,利用走访贫困户,村民会议、院落会等,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三是组织培训系统学,推动党员干部能力水平大提升。要把握主线,创新载体,强化统筹,突出重点抓宣讲,线上线下一体抓宣传,分层分类抓讲学,着力探索学习宣传贯彻的新机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康先锋智慧党建等平台,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同时要立足实际,学用结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学习贯彻与实现高质量的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相结合,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相结合,努力推动该镇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