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段伟秩 颜康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段家河镇所承担的重点建设项目工期被不同程度延误,眼下,全镇上下正加班加点,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在旬阳县段家河汉江大桥工程施工现场,大桥北岸两组工人正分别进行0号承台底板钢筋铺设调教和1号墩柱钢筋捆扎,南岸两组工人正分别对浇筑完成的4号墩柱和5号桥台进行打磨。

旬阳县段家河汉江大桥工程桥梁工程师范运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耽误了两三个月,我们为了弥补增加到30——40个工人,桥台的南岸与北岸相对同时施工,预计年底完成全桥总任务的40%。”

旬阳县段家河汉江大桥工程于2019年10月份开工建设,全桥设计长度309米,桥面宽度12米,目前已经完成全桥的桩基工作。大桥顺利建成后,将打通全镇南北因汉水之隔的发展瓶颈,解决江南5个村8600余人出行和发展问题。届时,全镇江北与江南大交通形成大循环,南北两岸都能下到旬阳,上通安康,有效提升全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镇域发展奠定良好的交通基础。

与旬阳县段家河汉江大桥工程一样,段家河镇承担的几个重点项目,如316国道建设、汉江水电移民建设、风力发电站测风及前期进点等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段家河镇党委书记黄以海说:“我们采取一个项目成立一个工作专班,制定一套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到时限,严格考核,确保成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交一份圆满的答卷,为十四五暨乡村振兴的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