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太极城城市设计》评审会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0-11-23 0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0日,旬阳县召开《太极城城市设计》评审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县长陈红星,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安康市规划委员会专家、清华大学建筑与城市研究所教授、旬阳县已退休县级老领导、太极城文化研究会负责人等专家和部门参加评审会。

会上宣布成立了《太极城城市设计》评审委员会。听取了设计单位清华大学建筑与城市研究所关于《旬阳太极山水城市设计战略研究(前期研究与初步方案)》的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经充分讨论,评审委员会认为《旬阳太极山水城市设计战略研究(前期研究与初步方案)》调研充分,资料详实,提出的太极城目标定位、保护开发原则和总体城市设计,符合实际,对太极城建设具有指导作用,原则通过评审,并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梁涛强调,通过听取战略研究方案介绍后,对太极山水定位、历史价值、现实意义等方面的认识更加的明确,解决了我们怎么样看待太极城,保护太极城的问题,希望规划设计单位继续在“下一步”工作上下足功夫,通过更深入的思考,更科学的设计、更详细的方案,为全县打好太极城建设关键仗提供科学遵循。

陈红星强调,太极城是自然与历史留下的珍贵遗产,太极城的保护与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如何保护和利用好,是县委、县政府始终思考和推动的工作。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吸收参考今天会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尽快提交最终成果,努力把旬阳太极城建设好保护好,使其成为对外展示的璀璨明珠和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