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文旅广电局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石晓红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当前正处于2020年工作收官的关键时期,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文旅广电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举措、提振精神,大干四十天,实干再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近日,局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当前工作。动员全局上下从当前工作大局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对照文旅广电、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考核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精神提振有干劲,工作落实有成效,全力以赴打好全年各项工作攻坚战。

会上明确要求各部门各股室结合市、县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进行梳理,采用倒逼机制,主动调高标杆,自觉加压鼓劲,每个干部职工要对照自身岗位开展好“回头望”,找准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及时做好查漏补缺,树立工作争优进位意识,迅速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压力、迎接挑战。对尚未完成的指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制定跟进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同时把改进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作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关键环节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盯目标、自加压力、奋起直追,明确岗位职责,当好勤于学习、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表率,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对工作责任意识不强、思想消极懈怠、只出勤不出力的干部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