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0-11-16 12: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项目建设是稳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关键。进入四季度,旬阳县抢时间,强措施,赶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这两天,走进尧柏水泥年产15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追赶进度。

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金波:

我们从3季度的80人,增加到目前260人,例如我们后面的这个圆廓,它一天可以上升(建设)4米,10多天就可以竣工。

年产15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聚焦行业内先进水平,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生产线,建成后,不但能变废为宝最大化利用矿山资源,还可填补河砂、河石腾出的市场,缓解市场供需矛盾,推动砂石行业的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

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金波:

计划11月底土建完成主体工程,12月到1月完成设备的安装,2月上旬进行设备调试,下旬产品就能生产出来,这一块增加产值7000万元。

位于城关镇江南社区三组的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总投资2.6亿元,规划建设门诊楼、住院楼、中医药科研教学综合楼各一栋,项目克服前期雨水天气影响、施工情况复杂、电力迁改等困难,目前已完成住院楼四层主体施工及门诊楼地下桩基础工程,如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推进。

旬阳县中医院副院长  陈晓勇:

围绕年度冲刺目标,倒排工期,制定了月计划周安排,从设备、人力、物资各方面做好保障,确保施工过程不间断作业,争取在年底完成住院楼主体封顶,门诊楼正负零工程,完成地下室1万平米的施工任务。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我县始终坚持“六个一”包抓责任机制和“一周一研判、双周双长调度,一月一分解、跟踪督办推进”等工作制度,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截止10月底,全县46个重点项目复(开)工44个,复(开)工率95.66%,完成投资52.9亿元;其中26个市级重点项目26个复(开)工,复(开)工率100%,完成投资40.19亿元。3个省级重点项目全部复(开)工,完成投资9.94亿元,占年度任务104.6%。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