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理论调研> 正文详情

暖心回访加固政企沟通桥梁 做好服务赢得企业群众认可

作者:李婧 发布时间:2020-10-23 10: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您好,这里是旬阳县社情民意诉求服务中心,对您做一个简单回访......”一阵阵清脆的声音从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情民意诉求服务中心传来,原来是工作人员对市场监管审批业务8月划转以来,所有办理业务中的群众和企业进行电话满意度回访。

为倾听企业和群众的心声,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业务的满意度,畅通沟通渠道,民意诉求中心对申请食品药品许可证、营业执照业务的群众或企业进行电话回访。回访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现场勘查、帮办代办、预约延时、上门服务、免费邮寄服务是否满意等方面。同时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从回访情况来看,目前企业、群众对我局业务办理满意度达100%。

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畅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效,始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坚持群众导向,继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加固政企沟通的桥梁,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