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旬阳县启动第二轮巡察暨扫黑除恶和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0-09-15 16: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4日,旬阳县召开第二轮巡察暨扫黑除恶和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会,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市县巡察西北片区座谈会议精神,宣布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部署第二轮常规巡察暨扫黑除恶和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代表双河镇党委、县发改局,县委巡察组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从2020年9月中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对双河镇、仙河镇、关口镇、吕河镇、桐木镇、石门镇开展常规巡察,常规巡察按照市委巡察办的统一要求,组建两个巡察组,由旬阳、白河互派开展县际交叉巡察,采用“巡村看镇”“以下看上”的方式进行,通过对重点村(社区)的巡察,着力发现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组成1个专项巡察组,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17个单位党组织、涉及营商环境的15个单位和各镇政府开展专项巡察,专项巡察以机动式、背包式巡察方式为主,简化程序,灵便快捷,力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变为实际工作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着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推动旬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气象。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