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旬阳县“十四五”规划邀您出谋划策

作者: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新时代旬阳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

目前,旬阳县正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凝聚众智,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旬阳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谋旬阳发展蓝图。

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将合理的建议融入旬阳县“十四五”规划。请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立足旬阳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重点围绕以下10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如何在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上破题?

2.如何构建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塑造县城新风貌?

3.如何补齐产业短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4.如何聚焦生态保护,建设美丽旬阳?

5.如何聚焦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发展?

6.如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科学谋划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7.如何践行“两山论”“两不负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8.如何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9.如何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强化教育、医疗、文体、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10.如何聚焦“五治一体”,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参与者也可围绕其他事关旬阳长远发展的问题、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提出建议。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参与方式:可以通过电子邮箱、纸质信件方式为旬阳县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电子邮件:709355803@qq.com(邮件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信件邮寄:旬阳县发展和改革局规划投资股(来信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邮编:725700;联系人:吴庆侣;电话:0915-7207583。

诚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旬阳发展的广大朋友,为旬阳发展出谋划策!您的“金点子”可能变成旬阳明天的发展蓝图。真诚期待您的宝贵建议,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