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县关口镇、小河镇生活污水主管网延伸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2:44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关口镇、小河镇生活污水主管网延伸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旬招管(202031

1.招标条件

旬阳县关口镇、小河镇生活污水主管网延伸工程,已由旬发改投资(20204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旬阳县关口镇、小河镇。

2.2项目概况:旬阳县关口镇、小河镇生活污水主管网延伸工程包含关口镇与小河镇生活污水管网敷设,主要建设内容为管网敷设、检查井砌筑及阀门安装。     

2.3计划工期:90天。

2.4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

2.5项目估算价:680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齐全有效,且无在建工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所投报项目的项目经理应与”旬阳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投标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企业业绩等信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无法查询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审方法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09309:002020101117:00,登录《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获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10211400分,开标会议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评标室。

6.2请各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上传至《旬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5.76.225.150:8001/chengxin/GovXY/IndexInfo/Index.aspx》(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及《西北信息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高成宝

  话:13310959066

 址:旬阳县城关镇商贸四巷

代理机构: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寇勃然

  话:0915-336900915667862189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79

 

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30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