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2020年陕西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旬阳县举行

作者:张典明 郭传江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22日,“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旬阳县体育馆举行。副县长王燊在开赛仪式上致辞。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旬阳县人民政府、陕西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联赛以“相聚美丽旬阳 共享绿色全运”为主题,来自全省十市一区180余名运动员,分55周岁以下和55至70周岁两个组别,参加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健、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马王堆导引术、大舞等健身气功功法。竞赛方式为集体赛,每队自选2种功法进行比赛。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参赛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气息均匀,一招一式慢而劲道,展示出健身气功“点起点落、轻起轻落、气匀深长”的特点。

比赛为期两天,充分展现了健身气功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十四运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