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会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0-09-15 16: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4日,旬阳县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会在白柳镇召开,安排部署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副县长任加兵、易红斌、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出席会议。

2020年,旬阳县228个村落实烤烟种植面积8万亩,预计可收购14.5万担,产值1.8亿元以上。目前烟叶采烤工作已进入尾声,烟叶收购从9月16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分时段、按部位收购。

会议要求,要严格时限要求,围绕全面开磅收购精心做好准备。确保场地、物资、设备提前到位,做好交通、供电、资金、网络等保障;要把握国家标准,阳光平稳收购。按照“以质论价、优质优价、不压质压价”的总要求,坚持公平公正不得收购“人情烟”“后门烟”“情绪烟”;要优质高效服务,便民和谐收购。增设服务设施,加强安全管理;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后期生产。要强化烟叶烘烤管理和重点对象管理,确保新型种植主体和贫困户见效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县烟草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将深入各站点进行检查督导。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分别作表态发言。同时,会上还对2021年烤烟“布局优化、主体培育”进行了提早谋划。

会前,组织县烤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务烟镇镇长及烟叶收购站点长在白柳烟叶收购点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