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3年脱贫攻坚网络公益筹款近1000万元

作者:王霞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与善同行,让爱传递。在刚刚过去的“99公益日”期间,旬阳县发起的旬阳爱心超市扶志”“旬阳产业扶持计划”等7个脱贫攻坚公益筹款项目共计筹款2595333.91元。连续三年,累计为脱贫攻坚募集社会捐助近1000万元。

今年“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县扶贫局、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联合发起了“旬阳爱心超市扶志”、“旬阳产业扶持计划”、“旬阳扶贫大病救助”三大类7个脱贫攻坚公益筹款项目。通过广泛宣传,采取线下组织动员,鼓励线上捐赠的方式,号召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愿捐出一天的工资,发动各类企业自愿捐赠一天的利润,动员社会公众人人献爱心自愿小额捐赠,引导全县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通过网上小额捐赠,积极参与。

据统计,活动期间,全县21个镇、县直各部门、中省驻旬各单位,省市各帮扶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捐款,共计217个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发起了“一起捐”活动,带动29581人(次)参与捐赠,为脱贫攻坚公益项目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见证了“指尖上公益”所迸发出来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