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兑付2019年贫困残疾人阳光增收扶贫项目第二批补助资金的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03 15: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项目名称:贫困残疾人阳光增收扶贫项目

补助金额:71.6万元

补助人数:144人

实施地点:城关镇、红军镇、麻坪镇、桐木镇、赵湾镇、吕河镇、仙河镇、铜钱关镇、小河镇、石门镇、段家河镇、白柳镇、构元镇。

项目内容:通过实施贫困残疾人阳光增收扶贫项目,为残疾人发展产业和自主就业创业予以扶持,帮助有劳动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残疾人通过产业、就业、创业实现脱贫,帮助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残疾人参与“三变”改革分享收益增加收入,实现残疾人贫困户至少有一人实现就业或有一项增收项目。

实施期限: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实施单位:旬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实施单位监督电话:0915-7212253

扶贫监督电话:12317

受助人花名册:见《旬阳县兑付2019年贫困残疾人阳光增收扶贫项目第二批补助资金统计表》

本公示期自2020年9月3 日至2020 年9月12 日公示期限为十天。

在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将按资金兑付规定为受助人兑付补助资金。

附件:旬阳县兑付2019年贫困残疾人阳光增收扶贫项目第二批补助资金统计表.xls

旬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3 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