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张广智在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强调:一鼓作气 一抓到底 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08:36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11日,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现场

在学习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交流各地做法后,张广智指出,今年以来,各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当前,距年底收官仅有100多天,已经到了分秒必争的紧要关头,组织工作要紧紧跟进、持续发力,为夺取攻坚战最后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要紧抓首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抓住关键,盯住各级领导干部和“四支队伍”,认真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和督导督促,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大力表彰重用干得好的干部,坚决调整处理失职懈怠的干部。

要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查缺补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新问题有效解决、老问题不再反弹。

要抓细做实,引导干部在扎实、深入、精准、细致上狠下功夫,力求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成色十足、质量过硬。

要抓住不放,持续攻坚克难,着力巩固提升,奋力创新创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多作贡献。

当前正值汛期,各级组织部门要快速跟进、积极作为,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旬阳卷烟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改项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平利县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12日,张广智还到旬阳县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