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市政协调研组来旬阳县调研拐枣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朱朝登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吴平带领调研组来旬阳县调研拐枣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副县长任加兵,副县长易红斌,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神河镇王义沟拐枣基地、段家河镇弥陀寺村拐枣基地,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韩(旬阳)拐枣研发项目联合指挥部、天正酿造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拐枣长势及拐枣基地建设情况,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线,询问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拐枣产品深加工、创新发展、品牌打造、销售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旬阳县拐枣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旬阳县近年来拐枣产业发展形势喜人,潜力巨大,特别是在产业基地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企业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探索出了一套好经验、好办法。希望旬阳县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拐枣基地后续管护措施及产品加工企业的各项优惠补助,着力培育创新型、流通型和基地型企业,做大做强产品;要帮助企业积极争取技术创新项目资金,引导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企业竞争力;要采取多种方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支持企业扩张发展,把旬阳县拐枣产业持续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