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红星在双河等镇督导检查搬迁后扶、安全稳定等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0-08-05 11: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4日,县长陈红星在双河、蜀河、仙河、关口等镇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后续扶持、防汛防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等工作。

在双河镇高坪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陈红星实地查看了配套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下一步施工组织、建设计划,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倒排工期计划,加班加点组织建设,务必按期建成开园。

陈红星强调,搬迁社区幼儿园项目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扶补短板项目,省市高度关注,搬迁群众热切期盼。项目建设单位紧盯秋季开园目标,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程进度,加大力量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务必尽快建成交付使用;发改、教体、搬迁等部门和属地镇要密切跟踪推进,凝聚攻坚合力,主动协调解决好困难问题,提前做好开园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建成开园。

在316国道关口镇蒿塔村滑坡治理项目现场,陈红星查看了排危抢险、应急治理工程开展情况,叮嘱公路部门及施工企业要科学组织施工,密切关注滑坡动态,注重施工及质量安全,尽快排除险情,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求交警部门配合做好车辆及人员安全通行引导,保障施工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陈红星还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镇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所有主干公路、村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下茬整治酒驾醉驾、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及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