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高新区:签一纸廉政承诺书 打一针强效“防腐剂”

作者:吴艳婷 发布时间:2020-08-05 08:21 来源:高新区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开展土地、工程项目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增强全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廉洁修身、廉洁从政、廉洁履职,近日,旬阳高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工程(项目)建设廉政自律承诺书。

该廉政自律承诺书充分结合了高新区工作实际,囊括了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可能产生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的各个方面,将廉政要求具象化,将内外监督具体化。廉政自律承诺书的签订既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迈出了构建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体制机制的重要一步,又为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提供了内容具体、指向鲜明的有效依据,真正为全区党员干部打了一针强效“防腐剂”,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为民服务、务实笃行、清廉做事。

【责任编辑:邓姗姗】